院长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院长致辞>>

西南财经大学很荣幸始终站在中国西部管理教育的最前沿,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做出贡献。我们拥有西南地区最早的MBA、EMBA、管理学博士点和产业经济学博士点,厚重的历史和独特财经文化沉淀了大量理论和实务结合的优秀教师和杰出校友。工商管理学院立足西部,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和良好金融意识,精通本土实践,具有杰出职业素养、创业精神和竞争力的管理者和社会精英。

国际化思考,本土化行动。我们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最国际化的工商管理师资队伍,借助沃顿商学院、牛津大学、特拉华大学、高盛、迪斯尼等高端国际伙伴,给MBA同学国际通用管理知识,宽阔全球视野和深入的国际实践体验。西南财大经世济民,服务社会的传统,造就了有影响力的政府、企业智囊团和社会思想库。实践经验丰富,深谙经营之道的西南地区最强大的本土化师资队伍,给同学们鲜活生动的管理经验和本土化知识的冲击。顶级财经校友资源和出色的校友服务助推同学们的职业发展。

给我们信心的是我们优秀的管理学院学员们,他们杰出的表现使我们看到西南财大工商管理学院的校友们分享着经济成长、教育发展的成果,用知识与责任改变着社会;给我们信心的是我们热情真诚的老师们。他们怀抱深深的使命感,用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魔方,搭建校企互动的平台,播下希望的种子。

在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的必定成为所有西南财大工商人的校友增值中心、校企互动平台、同学交流桥梁、感情联系纽带、终身学习场所。选择工商管理学院意味着选择通用的管理知识,拓展视野的宽度;意味着超越简单的信息传递、知识传授和肤浅的实习,增进发展的深度;意味着紧跟世界管理学术前沿,真切参与中国工商管理实践,升华思想的高度;意味着能力培养和素质心智的完善,提升人生的厚度。

眼光决定财富,选择决定前途,知识改变命运,梦想点亮人生。我们有信心期待更多的青年才俊,带着西财工商人的印记奔向社会,成为用智慧头脑、完善人格和完备技能武装起来的新的管理者和企业家,登上世界经济的舞台,一起见证工商管理改变我们的人生,改变我们服务的机构,改变我们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