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任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力量>> 专任教师>> 正文

宗树伟
发布时间: 2023-02-27

宗树伟

系 别:人力资源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

职 称:讲师

电子邮箱:zongsw@swufe.edu.cn

个人简介

2022年6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领导力、中国本土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等,在《管理学报》、《经济地理》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期刊论文

1. 邓宗兵,宗树伟等.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建设与新型城镇化耦合协调发展及动力因素研究.经济地理, 2019,39(10):78-86.

2. 韩翼,宗树伟,刘庚.组态视角下工作繁荣的形成机制研究.管理学报, 2022,19(03):351-361.

3. 邓宗兵,苏聪文,宗树伟等.中国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测度与分析.中国软科学, 2019(09):82-92.

4. 韩翼,刘庚,宗树伟.计划行为视角下领导纳谏行为整合模型构建研究.管理学报, 2021,18(08):1166-1174.

会议论文

1. 肖素芳,宗树伟.领导纳谏的量表开发及有效性研究.第九届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西安,2021.

2. 韩翼,宗树伟.领导纳谏与工作繁荣的关系:一个跨层链式中介模型.第九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合肥,2021,曙明论文奖优秀奖.

3. 宗树伟,韩翼. 前世今生:沉默与建言研究的知识图谱与动态演进,第二届中国管理心理学论坛,2020.

4. 宗树伟,徐桂丹.资源互补还是互斥?情绪智力与组织支持感的交互作用研究, 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9年年会, 武汉, 2019,二等奖.

科研项目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22-2025),参与,在研。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21-2023),参与,在研。

3.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2020-2021),主持,已结题。

4.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2018-2019),主持,已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