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辅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力量>> 行政教辅>> 正文

郑红霞
发布时间: 2019-06-19

郑红霞

电子邮箱:112143055@qq.com

个人简介

联系电话:028-87099382,13550037823

学历:MBA职务:高级管理培训中心/EDP中心主任

办公地点: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励志楼416

教育背景

工作经历:

自2007年12月进入学院培训咨询中心(现在的EDP中心),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对培训企业的方案从洽谈、调研、方案制作、修改直到完善,并对每个培训的过程进行质量控制。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制定中心年度计划,监督及执行培训计划,与团队开发新项目,处理好与合作伙伴的关系。

目前已经圆满完成如下企业: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高级管理人员一年期管理培训、中国水电集团夹江水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一年期管理培训、四川邮政•德阳邮政中高级管理人员一年期管理培训、四川邮政•成都邮政中高级管理人员一年期管理培训、新津中小企业金融半年期管理培训、三台县政府中小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二年期管理培训、云天化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一年期管理培训及财务人员二期财务专题培训等等。

主持和管理国际金融理财师培训经历: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国际金融理财师(AFP)培训、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国际金融理财师(AFP)培训、成都农商银行国际金融理财师(AFP)培训、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分行国际金融理财师(AFP)培训等等。

在领导带领下,主持执行新的课程班及大型活动经历:

2008年,开发总裁研修班项目和主持第二届中国西部管理论坛;

2009年,引入企业管理研修班;

2010年底,引入产业经济学研修班;

2011年,引入工商管理硕士直通车(SMBA)项目;

2013~2014年,率先引入总裁班海外游学项目,已出行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等;

2014年,参与欧洲商学院EQUIS认证EDP中心组写作与现场答辩;

2014年,引导成立工商总裁校友分会,并开展相关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