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上半年同等学力学位论文定稿、评阅及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3-01-16

各位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 2023上半年同等学力学位硕士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定稿:

1.请参加上半年答辩的同等学力同学,在2023年2月10日12:00前把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与格式基本要求》(附件6)排版的论文电子稿定稿(WORD版)发送到朱陈贤同学处汇总,邮箱:1205665774@qq.com

学院会请印务部给大家再次检查并统一排版后尽快返回给大家。

论文命名格式:10651_学号_姓名_LW。

2. 2月28日前将用于检测查重的WORD版论文发送到朱陈贤同学处汇总,邮箱:1205665774@qq.com

(去掉声明、附录、后记、致谢和在读期间科研目录,保留论文封面、中英文摘要、关键词、目录、参考文献),该版本即为最终定稿。

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工商管理学院-1检;

二、2023年2月28日12:00前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1. 2023年上预计毕业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核汇总表(附件1,备注栏填“学术型硕士、同等学力、留学生”)和查重申请表(附件2,备注栏填“学术型硕士、同等学力、留学生”)电子版发送至朱陈贤同学处汇总,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草案)(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至上述同学处。

2.请于2月28日之前将导师签字的《论文定稿意见书》(附件4)纸质版和《查重诚信承诺书》(附件5)纸质版统一提交至上述同学处。

3.学院将审核相关材料后,统一提交学校图书馆对学生论文进行查重,查重通过的学生不得再修改论文,并于3月10日之前将电子稿论文发送至朱陈贤同学处汇总,邮箱:1205665774@qq.com

需要交以下几个版本:

硕士抽检论文汇总表(见附件7 )、抽检论文电子版、抽检论文中文摘要(PDF版及TXT版)。

抽检资料命名方式:汇总表命名方式为:10651_学院名称(硕士)

_XXHZB.xlsx;

论文pdf版提交两种,命名方式为:10651_学号_姓名_LW(须隐去学生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姓名,专业及研究方向不得隐去),一版为上传系统的匿名版的PDF版论文(隐去封面及致谢等处的学生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姓名。保留专业及研究方向)文件命名格式:学号_论文中文题目。;

论文WORD版命名方式为:10651_学号_姓名_LW(保留论文完整信息);;论文摘要TXT版命名方式为:10651_学号_姓名_ZY(学位论文中文摘要)。

说明:命名方式中的“_”为半角的下划线,“LW”为大写的英文字母LW,非论文题目全文。文件命名中不能有空格。(参照附件8)

论文格式及内容必须符合《西南财经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与格式的基本要求》(附件6),论文电子稿正文不少于30000字(正文起止见《西南财经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与格式的基本要求》,仅按‘中文字符和朝鲜语单词’计算)。

三、论文检测

根据学校和学院规定,所有研究生学位论文必须通过检测,方可进入论文评阅阶段。每位同学仅有1次论文检测机会,检测文字复制率>15%,视为未通过检测,未通过检测的同学不得参加2023年上半年论文答辩。检测论文在内容上必须与完整版论文(WORD版)及匿名版论文(PDF版)保持一致。

四、论文抽检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论文全部抽检。抽检结果预计于5月中旬公布,抽检结果合格的,各学院、中心方可安排答辩工作。

五、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由学院另行通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